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参观校党史馆学习活动

作者:李新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弘扬北部湾大学校风校训,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6月22日上午,在支部书记李新同志的带领下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观了校党史馆。

在本次组织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了解了我校前身始建于1973年的钦州地区师范学校到至今的北部湾大学及在不同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全体党员被历代湾大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卓越领导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同时也引导了支部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干动力,发扬北部湾大学“敢于向困难说不,敢于挑战不可能,敢于自我革新”的精神特质。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传承好党员本色,弘扬湾大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继承勇于追梦、挑战、创新、担当的奋斗精神。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