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回报社会”一院一品活动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回报社会”一院一品活动之电信学子免费维修电器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学子首次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的免费维修活动,参与维修的学生都拥有国家认证的电工证书以及实践维修经验。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持续到下午17点,总共收到电信、海洋、教育、经管、资环、海运、机船、石化、陶设、食品等学院师生的电器等物品43件,涉及物品包括电磁炉、微波炉、落地扇、电风扇、电脑、台灯、音响、时钟、电水壶、绞肉机、加湿器等。学生们熟练地检查、维修、更换部件、清理灰尘,热情饱满的迎接每一位前来维修电器的师生。

本次活动成功维修35件,维修成功率达81.39%。学生们在维修电器的同时对物主进行用电等安全知识宣讲、电器日常维护等知识普及,获得了物主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劳动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参与维修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个人素质,还认识到奉献是一种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甘于奉献,才能塑造好、维护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维修现场一


维修现场二


维修队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