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学业先锋“双进”宿舍一院一品活动

作者:容川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发挥党员和学业先锋的模范作用,6月18日下午,电信学部开展党员先锋、学业先锋“双进”宿舍一院一品活动。党支部书记容川及在校党员同志、学业先锋约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和学业先锋深入2018、2019、2020级宿舍,党员先锋以红色基因思想传承为引领,就党史教育、入党流程、基础理论知识、学院党支部设置等进行说明,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心为师生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学业先锋就专业学习、科技创新、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低年级学弟学妹进行分享和交流,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的体会,鼓励大家临近期末考试,要规划好学习时间,扎实地磨砺自己,全面提升自我能力。

此次活动,党员先锋和学员先锋通过为全院同学办实事、解难题,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通过树优秀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营造了“学习在湾大,好学在电信”的优良学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党员先锋和学业先锋下宿舍经验交流


活动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