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参观党史馆”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年6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开展“参观党史馆”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忠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周忠义同志带领大家前往图书馆“参观党史馆”。从墙壁上的历史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学习党史事迹,在故事中重温党史,在经典中汲取红色力量。接着,由梁泽广同志简单讲解党史馆中我党历程和英雄人物事迹。最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增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光辉事迹,增强历史责任感,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和发扬党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