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修练自我:成为企业需要的应届生”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郑利斌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我院在四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修练自我:成为企业需要的应届生”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李贤阳副书记主持,邀请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慧青女士主讲,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参加。

吴慧青女士从企业校招流程设计的秘密、透析企业校园招聘的趋势和怎样成为企业需求的人才三个方面从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的角度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就业及求职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授和互动交流。

李贤阳副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首先对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慧青女士一行来到学校为同学们做讲座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少玩游戏,认真学习,每位同学至少学会一门编程技术,把自己修炼成为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李贤阳副书记主持讲座


吴慧青女士做讲座


讲座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