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喻力鹏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根据《北部湾大学 钦州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湾大发〔2020〕432号)文件精神,我院成功举办了电信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北部湾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本次竞赛分为电子通信组和计科物联组,我院卓杰先书记、梁家海院长分别作为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授及教学名师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审核评议,共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的角逐。

经过之前教学竞赛培训会的训练,本次参赛的青年教师在讲台上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根据校赛评分细则,各位评委专家从教学设计、语言语态、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及教学反思等各个方面对各个参赛老师给予点评指导,为各位参赛老师分析其在课堂教学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的建议意见。赛后,根据各评委的评分统计,我院选出胡文君、王明娟和朱剑锋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北部湾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胡文君老师正在演讲

 

王明娟老师正在接受评委专家点评

 

计科物联组评比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