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梁家海院长一行到南宁调研

作者:何良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梁家海院长在北中兴通讯信息工程学院何良超副院长的陪同下,一行前往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和南宁学院中兴通讯工程学院调研,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渠道,为提升学院软实力打下扎实的基础。

在广西交通设计集团,该中心负责人罗海宇总经理就数字化成果展示厅、交通大数据智能运管平台和交通大数据指挥中心、公司近年发展情况等向梁家海院长一行做了介绍与汇报。随后,双方就未来几方联动、校企成果转化、联合开展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研课题、横向项目溢出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互动,交换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

在南宁学院,梁家海院长一行参观、调研南宁学院中兴通讯工程学院,南宁学院中兴通讯工程学院李庆年副院长就学校校企合作成果、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共建、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