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为梦想,不妥协。”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李新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晚上,电信学院在3号教学楼101开展“为梦想,不妥协。”就业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学院李贤阳副书记主持,全体2018级和部分2020级专升本同学参加,邀请我院校友梁密成团队成员顾斌职业规划师主讲。

专题讲座上,顾斌职业规划师结合自身经历,就职场适应与发展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系统的指导,并以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弟学妹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同时指出,当今IT行业最大的投入是技术人才,缺核心技术是关键,人才与研发最重要。讲座中,梁校友与同学就目前企业前端开发主要使用的技术和框架等问题进行了系列讨论,并简单介绍了Java、html和jsp等语言的就业前景 ,从而激发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的憧憬。

本次就业专题讲座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为即将步入毕业的同学注入了奋进的动力。李副书记最后要求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特点合理的做好就业定位,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正确地认识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尽快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


顾斌职业规划师做讲座

讲座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