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3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北部湾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大学生创业园一楼举行,本次双选会由北部湾大学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承办。

双选会上,学校唐高华、陈磊副校长到现场指导工作,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行业背景和招聘岗位需求,并要求电信学院做好组织工作,维持好现场的招聘秩序,为招聘企业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招聘环境。

据悉,本次双选会邀请广东、广西等地约100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子、软件、信息技术、机械、自动化、制造业、教育、营销、管理、房地产、建筑设计业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16994个工作岗位,吸引学校3000多名学生过来参加,近1000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唐高华副校长(中)和企业代表交谈


陈磊副校长(左2)到现场检查指导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