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梁家海院长一行到港创智睿调研

作者:王靑靑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1日,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梁家海院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李光荣院长、许建豪副院长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刘志先等一同前往钦州市港创智睿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港创智睿”)调研。

港创智睿的杨孝群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梁家海院长一行,并参观了港创睿智的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钦州市港创智睿智计划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并吸引上下游供应商企业进驻钦州港创智睿智能终端产业园,形成全产业链一条龙的生产服务体系。在会议室的沟通中,就开展师资培训服务助力高校建设、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等方面,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梁家海院长一行参观港创智睿展厅


梁家海院长一行与企业代表合影


梁家海院长一行与企业方进行座谈交流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