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晟经世张勇董事长到北部湾大学调研

作者:杨业焕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2021年7月28日下午,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勇董事长到北部湾大学调研,与北部湾大学林基明校长、校党政办任才茂主任、教务处钟其鹏处长、王玉军副处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梁家海院长等学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北部湾大学项目经理何良超就2021年项目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领导对项目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与肯定。同时,校企双方领导就前期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向。

会上,张勇董事长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思路与林基明校长及其他校领导进行交流互动,获得校方领导一致认可,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达成了重要共识。林基明校长会上表示,未来与北京华晟合作信心更加坚定,对与北京华晟合作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充满信心,期待下阶段校企双方尽快输出适配北部湾大学定位的建设方案,以期尽快在北部湾大学落地现代产业学院。

临行前,张勇董事长诚挚邀请林基明校长、任才茂主任、钟其鹏处长、王玉军副处长、梁家海院长等学校领导8月17日前往北京参加“现代制造业产业学院创新发展论坛”及前往公司总部进行交流指导。



张勇董事长(左)与林基明校长(右)会谈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