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王奕达 张冰蓉 图片:陈宇新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晚,电信学院团委在五号教学楼419会议室成功举行2020级团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海兰向2020级各班团支部干部介绍了学院团委组织架构以及各部门的职能,并举行了各班团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仪式。

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海兰和社会实践部部长蒙汉军对2020级团干进行了第二课堂培训。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和我校共青团第二课堂积分学分计算管理细则。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张冰蓉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张老师肯定了开学以来我院各项团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展望了今后团务工作的开展。她希望各班团干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通力合作,共同完成我院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2020级新生团干对学院团委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定位以及今后工作方向,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相信在全体团干的努力下,我院团委各项工作定会迈向新台阶。


学院团委书记张冰蓉老师总结发言


团支部书记与帮扶干部结对共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