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级班团干部业务培训会

作者:张冰蓉 图片:陈宇新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8日晚,电信学院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团干部业务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冰蓉老师对2020级新生班团干部进行培训。

张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学生干部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班团干部职务分工和工作内容、班级材料的管理等方面加以详实的案例为2020级新生班团干部进行了生动、详细的阐述。

通过培训,加深了班团干部们对各自职责及对班团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凝聚作用的认识,提高了班团干部们的思想政治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下一步做好我院班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