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作者:王维华 张冰蓉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于东区篮球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和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亲临现场指导,辅导员张冰蓉、李秋艳、周忠义、各参赛队员、各班拉拉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卓杰先书记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热烈的掌声中,卓杰先书记宣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随后,我院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新生杯篮球赛,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班风校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篮球赛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管理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为班级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卓杰先书记宣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