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2021届毕业生了解更丰富的就业信息,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2020年10月16日上午,我院邀请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在我校众创空间1楼101多媒体教室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工作人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与宣讲PPT向同学们介绍了IT行业发展、公司概况、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等。此外,工作人员还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就业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为组织级客户提供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和云服务,是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领导者。目前,致远互联在全国设有27个分支机构,拥有1300多名员工,是集协同研究、软件研发、市场营销、渠道销售、支持服务于一体的协同管理全案服务商。


公司工作人员在为学生进行招聘宣讲


 

我院2017级毕业生认真听取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宣讲


面试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