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为党组织培养更多思想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的学生党员。10月11上午,我院在礼堂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卓杰先书记在本次培训中分别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指导思想,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性质与重要性和入党申请书的书写等有关党的知识。卓书记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全体共产党人的使命。她希望2020级新生们能早日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就“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一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明确个人的理想目标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建立自信心,加强自我约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个人的青春梦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

通过这次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培训,同学们都表示将认真思考如何将坚定政治信仰与实现个人价值相结合的问题,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新时代奋斗潮流中。同时纷纷表态,要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卓书记正在授课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