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党员大会补选纪委委员

作者:容川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电信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15:00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党委党员大会暨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大会。本次党员大会有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及学校党委的批复要求,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大会选举流程逐项进行。会上,李贤阳副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注意事项等文件,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并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与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卓杰先书记宣读中共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历。

本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统票等环节,最终确定补选纪委委员为黎永壹同志。最后,新当选纪委委员黎永壹同志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决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


李贤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