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庆国庆,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文鑫 姚晓东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国家梦,青年梦,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之际,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迎接2020级新生,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于9月19日至21日组织联合开展“庆国庆,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顺利迎接新生,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领导指示,提前部署好迎接新生工作。9月20日上午,大雨磅礴,迎新工作变得更加艰难,但学生党员们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根据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坚持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党员同志们坚守在各个接待点,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个到来的新生,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所有程序,展现了电信党员学子的热心服务、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我党为人民服的宗旨,用自身行动庆祝祖国诞辰七十一周年。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工作。本次活动体现了学生党支部的青春活力,广大学生党员同志在活动过程中甘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