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卓杰先书记主持。

首先,卓杰先书记要求各理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观看会议相关内容。会后要积极推动广大师生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做到学习活动全覆盖,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大和实践伟大。然后全体参会成员认真学习观看了相关视频内容。

最后,卓杰先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这次集中学习会议的成效,希望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会议相关内容,把学习的内容相互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她还要求把学习的内容进一步深化,融入课堂教学里面,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方位进行宣传等。


卓杰先书记发言


学习观看视频现场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