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校党史馆学习活动

作者:刘天华 容川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2021年06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容川同志带领下前往校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容川老师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跟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北部湾大学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以及北部湾大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在珍贵的文字和图片面前,党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革命道路的艰辛,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牺牲和使命担当,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也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参观让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革命历史,鞭策自己不断前进!

     

容老师为大家讲解

党史馆参观合照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