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并作工作布置。

会上,李贤阳副书记首先就《北部湾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进行了职责解读,包括专业发展、学业引导和班级管理等。特别强调要及时关注各班学生的补考和重修情况,按要求做好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对于符合学业预警条件的学生要及时有效的跟进。随后,对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分工和工作职责,要求班主任要主动认识新生,以新生入学教育为抓手,深度挖掘班级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创新点和突破点。最后,继续强调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教育学生明确防控法规和制度及个人防护等。

会议最后,卓杰先书记对上学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学工队伍要保持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大家拧成一股绳,明确分工,加强协作,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李贤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