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韦金治 李秋艳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9月11、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顺利迎接新生,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领导指示,提前部署好迎接新生工作,设置了“党员服务站”为迎新做好准备。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身处校园每个角落,他们无畏骄阳烈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他们主动接过一个个行李箱,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带领新生前往宿舍、介绍学院办学特色等等,耐心答疑解惑、贴心周全服务,为新生入学开启了温暖的大门。党员以身作则的行为,激发了新生强烈的入党意愿,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去服务社会,奉献自己。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