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殷然、李秋艳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20点,电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1-210教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活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多数党员相继发表自己的心得见解,感慨党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这和平的年代要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认真履行好新时代青年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支部副书记朱立志带领大家了解并学习了时代楷模李桓英的先进事迹。李桓英同志将全部精力贡献给了麻风病的防治和研究工作,并且曾经认为自己不够格入党,直到高龄九旬才申请入党。看到这些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无不意识到到入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表示以后的一言一行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需要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

最后,支部书记李秋艳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向李桓英同志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将个人理想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相结合,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党、为祖国、为学校、为学院建设、为人民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党员在认真观看李桓英的先进事迹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