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钰婷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助理邓宗莲,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邓宗莲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邓宗莲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第一,做好贫困生认定工作。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群体,了解真实情况,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第二,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学校的就业目标,同时,做好2021年11有5日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全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就业招聘会,鼓励学生积极就业。第三,组织落实第一批全区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的申报工作。第四,深入宿舍排查游戏成瘾的学生,聚集力量提高学风整治成效。接着,学工办主任容川要求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协同开展相关工作,相互配合,将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卓杰先书记最后强调,各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对班级高关怀学生进行摸底排查,做到不留死角。针对游戏成瘾摸查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利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先进力量,有的放矢,提高工作成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院系申报工作要认真落实,各相关人员相互交流,提高效率,力争申报成功。

此次例会内容丰富,明确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

 

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