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补选大会

作者:韦金治、谢梦瑶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党务工作,9月2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补选大会。支部书记谢梦瑶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杨颜妃主持。首先是杨颜妃同志宣读补选规则,宣布补选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并依据上级党组织批复,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支部书记。

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谢梦瑶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补选谢梦瑶同志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最后谢梦瑶同志表示,很荣幸接手这一工作并感谢支部委员对工作的尽心尽力,希望各位同志多多支持支部工作。

补选大会现场

支部书记谢梦瑶老师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