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全力以赴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7月6日,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全力以赴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忠义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周忠义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忠义书记强调,在新时代,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没有别的什么思想能够解决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问题,解决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问题。

随后,由支部副书记梁泽广主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周忠义书记首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学生党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忠义书记要求,学生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必须要给对方一点“火药味”,红红脸、出出汗,不得以建议代替批评,不得以表扬代替批评,很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