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电信学院第四党支部在5-419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忠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周忠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各位党员同志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七月一日当天直播的那一幕仿佛就在眼前,令人热血沸腾,感叹祖国的强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周忠义同志还询问了各位学生党员假期生活和学习的状况,并指导各位学生党员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计划,继续保持上学期的良好表现,以身作则,团结好周围的同学,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