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6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6月份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出席了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会上,李贤阳副书记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抓好学风建设,引领学生成长。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反复多次跟学生重申考风考纪问题,特别要强调携带通信设备进入考场是被开除学籍的,做好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务必让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二是树立责任意识,握牢疫情防控。班主任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强化学生安全责任意识。教育学生不允许爬围墙外出,禁止学生私自出校门,擅自离开钦州市。三是增强“三全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就业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们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工作岗位指导推荐等,共同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李贤阳副书记希望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落实好会议要求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稳步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

 

李贤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