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66】我院分党校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刘玉洁、姚晓东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线下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邀请了古雅峰老师进行授课。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开始前,古老师让同学们就新中国成立以来每一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进行分组讨论,并要求每组做好大约10分钟的演讲准备。课堂中,古老师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的形成过程,并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对同学们的讨论进行指导和更深一步的讨论学习。最后,古老师现场就大学生在坚定文化自信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让每组同学进行10分钟讨论并将答案写在纸上展示。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发展。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建设发展过程中,中国共产党肩负着重大的历史重任,要不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任重而道远,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小组展示照片1


小组展示照片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