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罗嘉宁、姚晓东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晓东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泽坤等14名同志依次就个人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认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代表及支部委员分别就王泽坤等14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对王泽坤等14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和相关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讨论并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泽坤等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结束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正式党员队伍。支部书记姚晓东希望刚转正的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