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罗嘉宁、姚晓东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晓东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晓梅等9名同学依次就个人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认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培养联系人、与会党员代表及支部委员分别就黄晓梅等9名同学发展期内的表现向大会做了报告。最后,对黄晓梅等9名同学的转让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讨论并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晓梅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束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大会不仅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也是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一个崭新的开端。支部书记姚晓东提出,作为新时代党员青年,大家要肩负起时代任务,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1

 

      

     

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