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65】我院分党校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盛鹏程、姚晓东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20年6月7日晚上,我院分党校在线上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邀请了黎树式老师进行授课。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开始前黎老师就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邀请了五位同学先进行了线上互动谈各自的看法。随后,黎老师强调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回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重点讲述了如何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从国家层面: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自由、平等、公正、法制;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详细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最后,黎老师通过列举多个感人事例来阐述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学习领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更明确了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通过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来约束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线上授课截图1


 

线上授课截图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