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吴高杰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李贤阳副书记部署了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和汛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好主题班会。要教育好学生在放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人身侵害(含性侵)、防诈骗,在宿舍注意用电安全等。由于天气逐渐炎热,教育学生不要在江河和池塘中游泳,严防防溺水。其次,要落实责任,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排查和关注班里的贫困生、恋爱的学生,有心理问题、有家族病史、打网络游戏上瘾,经常旷课的同学等,班主任辅导员要特别关注这些同学并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再次,李副书记还强调了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的教育,早读、晚自习学生缺勤问题的教育等。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相关内容和其他事项。

 

李贤阳副书记部署工作讲话

 

工作例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