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4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黄小妹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月1日,我院在5-419召开2019年4月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贤阳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学风问题。针对我院学生早读缺席、上课缺勤、晚归等问题,要求班主任做好相关督促检查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李副书记还布置班主任做好“三月三”、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和《钦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工作。提醒班主任教育学生注意防火、防溺水。

最后,卓杰先书记要求班主任务必改善学风问题,把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