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办学思想大讨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暨“办学思想大讨论”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5月11日晚7时整,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2-206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支部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有序入场。本次会议分为两阶段,首先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第二阶段,大家围绕赵君书记“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办学理念进行了大讨论,会上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通过此次大讨论党员同志们对我校更名北部湾大学感到无比自豪,作为“湾大”人有使命去响应学校号召,在激烈的讨论中充分认识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同志们一致认为解放思想推动发展的新征程要紧密结合全校师生的思想实际和学校发展实践。

会后大家将对本次会议以书面总结的形式,把自己的思想上报支部,支部将会对本次大讨论进行再度深化优化。支部全体党员衷心祝愿北部湾大学越来越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改革取得圆满的成功。

 

同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同学们踊跃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