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12月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12月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例会。

卓书记建议加强我院学生在参加阳光长跑活动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督查学生要诚实守信、实事求是,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参加该活动;各班要加强期末考试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扎实做好2018级新生军训准备工作,确保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等。

李贤阳副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对学生做好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要让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叮嘱各班主任在审核学生寒假申请留校问题上,需要遵循学校相关规定,谨慎处理;呼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关注学生中的特殊群体等。

最后,卓杰先书记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