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11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黄小妹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5日,我院召开2018年11月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首先李副书记进行工作布置,就我院学生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要求班主任重点关注有抑郁症状的学生及残疾学生,有的残疾学生从外形上看不出,要多关心和爱护他们。要多关注性格内向的学生,特别是女生,她们不善于处理同学关系和感情问题,严重影响学习和生活,要多和学生深入交流。

接着李副书记针对低年级学生三早一晚缺勤多、高年级学生的打架斗殴等过激行为,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反复强调学生遵纪守法,加强对学生日常管理及各类安全警示教育,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最后,卓杰先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指导,监督学生,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