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和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陈颖婷、徐美玉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12月15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先后开展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并重温入党誓词。出席会议的有支部书记徐美玉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首先对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和组织纪律等方面开展自评和他评,从多方面、多角度认识自身的优缺点,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党员同志们根据汇报情况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作了评价。经计票统计,罗亚浪、覃祖民主评议为优秀,其他同志民主评议为合格。

接着,支部的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都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相对应的入党培养人介绍了培养情况说明并经过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后,对是否同意上述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经投票,同意梁书荣等8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同意李娜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书记徐美玉老师向此次按期转正的同志和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初心,严守党纪党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郑重承诺,严守党规党纪,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会议现场

32F52

党员同志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