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专题。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学院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

中心发言阶段。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作了“‘扎根岗位,奉献国家’,切实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中心发言。他主要从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扬的主旋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分享学习体会。他还摆出了本次专题学习时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党委书记卓杰先作了”立足高校,让‘爱国奋斗’成为新风尚“为主题的中心发言。她主要从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关键的是强化政治引领,狠抓意识形态不放松;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最重要的是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要在热爱、奋斗、奉献上下工夫,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分享学习体会。

自由发言阶段。学院副院长农国才分享了自己观看70周年国庆大阅兵的感想,从感想中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俐蕊分享了科技的发展对国家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高校培养科技人才的重要性,高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对科技发展有基础性作用。邱桂华老师结合祖国70周年国庆,以及我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认为这次主题教育和会议的学习效果非常好,大家要发挥奋斗精神,为国家做贡献,为国家建功立业。


卓杰先书记发言


与会人员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