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影片

作者:姚晓东、周永恒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精神,喜迎新中国70华诞。10月7日晚上,电信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校图书馆扬帆影院1号影厅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记录了中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深情地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七个历史性瞬间及其背后平凡人的故事,新中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这些平凡人的默默付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所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影片以小见大,唤醒了几代人的时代记忆,在观影党员心中引起强烈的共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使得“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精神逐渐在党员的思想中烙下了印记。


学院全体党员观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