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经管学院承办北部湾大学夏季暨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基地专场招聘会

作者:潘瑾、姚晓东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我院与经管学院于6月27日下午两点在创业园二期一楼大厅共同承办北部湾大学夏季暨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基地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共有80多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八百多名学生参加。

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卓杰先书记和李贤阳副书记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询问招聘相关情况。我院多方面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企业代表与应聘毕业生就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进行面对面交流,毕业生们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的面试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数达733人次。

此次招聘会让大学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同时让他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另外,这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志愿者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