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梁家海院长一行赴南宁、深圳考察实习企业

作者:韦剑潇、邓宗莲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校企合作的物联网专业2016级学生,即将于今年10月中下旬迎来为期5个月的校外顶岗实习,这该项目第一批赴校外实习的学生,实习人数131人。为提前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实习岗位等信息,梁家海院长带领院长助理邱桂华老师、计算机实验中心主任程宪宝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宗莲老师、北京华晟北部湾大学项目部项目经理韦剑潇等人于6月18-20日赴深圳、南宁进行实习前考察。

此行共考察了四家企业,分别是深圳软通动力、深圳深蓝软件、广西润建通讯股份及南宁中联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软通动力、深圳深蓝软件均是深圳市当地知名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企业,目前针对物联网专业实习生主要提供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及硬件开发、硬件测试等岗位。广西润建通讯股份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从事信息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综合信息技术服务商,目前已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此次实习可以提供web前端开发、JAVA开发、数据分析等岗位。南宁中联信息有限公司此次需求项目技术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实习岗位较多。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与企业运营负责人、实习生招聘负责人就物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实习企业经营情况,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与就业前景,物联网专业课程系统,专业办学特色,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对于实习生的顶岗实习合作都非常期待。


与深圳软通动力相关负责人合影


与深圳深蓝软件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润建通信相关负责人合影


与南宁中联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