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曹越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9日,我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传达3月13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和部署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得到落实。

会上,邓安安副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并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他要求所有教职工认真梳理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指标,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面贯彻落实OBE理念。各教研室需逐一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所有工作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随后,卓杰先书记在会上强调,本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守教育教学一线,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王远干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教学管理是一项系统而规范的工作,应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速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并构建稳定、高效的教学管理体系。


邓安安副院长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