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用爱守护成长”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钰婷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学习雷锋见真情,真诚关怀暖人心。3月19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琳带队,教师党支部携手学生党支部及学生志愿者们等一行50人前往钦州市钦南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分享了励志故事,手语老师热情洋溢,鼓励孩子们要励志做坚强、勇敢、努力、感恩的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人生。故事会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通过音乐律动、保龄球等游戏亲切互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和掌声,孩子们脸上都绽放着花朵般纯真的笑容。在开展“热情互动”的同时,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特殊教育学校的苏校长和关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这些孩子的陪伴和关心关切,杨副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希望我们的大学生作为当今时代的力量代表,要更多地关注特殊儿童、弘扬雷锋精神、贡献社会发展。

活动成品展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