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生物信息研讨会

作者:刘秀平 喻力鹏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2024年03月14日,我院长受邀参加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简称二)生物信息脑机接口研讨会,王远干教授、胡俐蕊教授、刘秀平博士一行受邀参加,与来自东南大学、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院院长廖振南教授向参加研讨的教授、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二院近些年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当前神经外科患者临床所面临的难题进行了交流。东南大学王海贤教授在生物医学工程方面成果颇丰,并就癫痫、脑机接口、外骨骼康复、深度学习等多方面成果进行了汇报。我院院长王远干教授对二院改革取得的成效深有感触,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尤其在人工智能、信息处理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团队,也愿意积极开放地参与到二“脑机接口”的研究中,为地方服务贡献力湾大力量。

学院主动与地方企业对接,不断挖掘行业需求,加强科学研究实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图1 我院院长带团参加研讨会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