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何玲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分工会现任主席卓杰先同志主持,全体会员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卓杰先同志为电信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的工会委员会成员,包括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文体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卓杰先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信赖,始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缺位;继续秉承“服务职工、服务学院”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