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三月学习活动

作者:韩开旭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2024年3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23年支部工作,并组织三月学习活动,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韩开旭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首先,韩开旭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无异议并一致通过。

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打牢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

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该意见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最后,韩开旭向全体党员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学习党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修订条例,再次明确了巡视工作应当遵循的项原则

会议结束,韩开旭强调,理论学习的形式多种多样,除了线下集中学习,更多的还是靠党员自身进行自主学习,来充实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觉悟和党史理论等等。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