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何玲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2023年12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会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会议。

卓杰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14日、15日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及全国、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扛牢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在深化理论武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持续用力,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完成重点工作。

王远干同志在中心发言中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踔厉奋发、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上,农国才、邓安安、杨琳依次作中心发言,胡俐蕊作自由发言。


集中学习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