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赵崧媛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25下午,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开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

首先,各党小组分组开展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同志做表率,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鼓励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对其提出批评。卓书记表示,批评与自我批不能流于形式、存于表面,要真正触及问题,防止避重就轻,达到“脸红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同志分别按照实际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韩开旭同志宣布本次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包括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开展,深入分析本人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教师党支部共有党员37名,按照“优秀等次的党员比例为正式党员总数的15%”这一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及综合评定,评出6名党员为优秀等级。

最后,支部书记韩开旭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经常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认真整改自己存在的问题,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民主评议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