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关于科研项目申报心得体会分享”的讲座

作者:陆辉辉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2023年12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术沙龙活动,邓安安副院长主讲题为“关于科研项目申报心得体会分享”的讲座,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1 现场照片

邓安安首先就学院即将开展的两场学术沙龙进行预告,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术沙龙活动,希望能够给老师们带来一些新的思路,帮助老师们突破科研瓶颈;随后与参会老师分享了项目申报的心得体会,探讨了项目申报书摘要、研究内容等各个环节的撰写要点,并以最近的老师们申报项目的项目书为案例进行分析。最后,邓安安鼓励学院年轻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不要惧怕失败,要善于从失败中积累经验,总结经验,要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共同为学院科研工作添砖加瓦。

2 现场照片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